多多不知道🧸

毛茸茸狂热爱好者,围脖:多多什么都不知道

NU Nº10

🍋这是一篇周锡勋×周锡京的同人文,但是设定是京京是千瑞珍的女儿,改名千恩京。

⚜️名字来自YSL的香水NU,名字过不了审,大家好奇可以查一下,是法语。是一瓶前中后调可以分别代表三季的京京的香水。

🌿不是特别纯爱,美女就是要专注搞事业嘛,但是有钱的美女可以在搞事业的同时搞男人๑乛v乛๑嘻嘻。


~~~~~~~~~~~

抱枕重重地砸在男孩身上,他没有躲开,反而前进,试图握住女孩的手臂安抚她,却被躲开了。


“别碰我!你要回去就回去吧!不是要回去吗?去啊!”


千恩京白了徐浩楠一眼,心里默默给他扣了好几分,也不再理他,自顾自走去沙发上坐下了。


“恩京……”


徐浩楠摸不清千恩京的意思,以为她是真的要他走,真的开始准备离开了。


“这个别墅我家不常来,你在这他们不会发现的。嗯……我先回去了,他们才不会怀疑是不是?我明天再来陪你。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

看着徐浩楠真的离开了,千恩京气不打一处来,站起来将手机砸到墙上,又将桌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。


“啊啊啊!!!为什么都这样!?”


愤怒让她呼吸频率都加快了,想起妈妈说的话,她更是气得抓到什么都往地上砸。


两小时前,她刚刚回家就发现家里关于爸爸的痕迹几乎没有了,直到她问了佣人,才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经离婚了,而且爸爸已经搬走了。


她是完全没想到自己父母的事情,自己居然是从佣人的口中听说到的,一下子,一种被抛弃的感觉让一直过得顺遂的千恩京彻底愣住了。


紧接着愤怒、悲伤、难以置信……各种负面情绪混杂着涌现,让千恩京第一次那样大声地质问自己的妈妈。


“为什么瞒着我?!我难道不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吗?!妈妈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商量啊?!”


千瑞珍疲惫地揉了揉眼睛,摇了摇头,只觉得女儿开始叛逆了,身心俱疲,大脑似乎也宕机了,伤人的话也直接就说了出来。


“你还是孩子,大人的事你还不懂。妈妈已经很累了,你不要这么不懂事好吗?”


于是,千恩京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家出走了,她本来下意识想去找周锡勋,可是都住在一栋楼,怕是很快这个计划就要泡汤了。


她转而去找了徐浩楠,而徐浩楠似乎也听说了她家的事,没有多问,就带着千恩京去了自家的别墅。


千恩京原本觉得徐浩楠没有问,很有分寸,正想跟他亲近一下,寻求安慰,结果徐浩楠却说他要回家了,还说是为了她好,说什么他不回去大人们很快就会知道是他把她藏起来。


可在愤怒还未平息的千恩京看来,他这分明就是懦弱,不想为她违背父母们罢了。


拆家发泄一通后,千恩京又忍不住委屈得红了眼,脱力地跪坐在地上,捡起手机想看看妈妈有没有发现她不见了给她打电话。


可是下一秒,屋里的灯灭了,千恩京刚想起身查看情况,就被人压在了墙上。


“啊!!!谁?!”


那人没有回答,只把千恩京的双手扣在她腹部,又用另一只手捂住她的嘴,低头在她的脖颈疯狂地啃咬起来。


(删减部分围脖见😘id:多多什么都不知道)


娇滴滴的大小姐怎么可能受得了这样不加节制的情事,很快就昏睡过去。

周锡勋抱着她寻到了浴室,给她和自己洗了个澡,又抱着她休息了一会。

“恩京,恩京。”

“嗯……?”

千恩京累得眼皮都快撑不开了,被他强行叫醒之后脾气马上又上来了。

“吵死了!”

周锡勋这次有防备了,在她抬手前就握住了她的手肘,不让她动作。

“带你去看日出。”

“不要,我要睡觉……”

千恩京闭着眼睛窝回他怀里,拒绝了他。

“小懒猫,你想等他来看到我们吗?”

周锡勋揉了揉她乱糟糟的头发,“好心”地提醒她。

果然,千恩京吓得马上坐了起来,瞬间清醒了。扭头朝周锡勋不守男德露出的胸肌上狠狠打了一巴掌,让他也闷哼一声一下子坐了起来。

“都怪你!等等,你怎么进来的?!”

周锡勋揉了揉胸口,没心没肺地笑了出来。

“就那围墙的高度,翻进来很难吗?下手真狠,不怕打坏了没人能满足你了吗?”

千恩京正下床找衣服,还不忘回头白他一眼。

“没你他也够了,自大狂!快起来收拾啦!啊!”

周锡勋突然拦腰把她抱回床上,将她压在身下。

“嗯?他可以吗?既然不想看日出,那我们换一种日出。”

天蒙蒙亮了,周锡勋抱着千恩京让她坐上了他的摩托车。

千恩京腰酸极了,周锡勋一坐下,她就懒懒地靠进了他怀里。

“我要回爷爷家,不去赫拉宫殿。”

“好。”

周锡勋感受着她软软乖乖待在自己怀里,有一种自己拥有了她的错觉,此刻的他们跟普通情侣也没什么差别,这样的感觉让他不由得开得慢了一些,想把此刻的幸福延长一些。

千恩京满脑子都是自己家的事,自然顾不上什么儿女情长。

在千恩京的指示下,周锡勋将车停在了围墙处。

“你先回去吧,学校见。”

周锡勋点了点头,看着千恩京进去了才戴上头盔骑车离开了。

“恩京怎么回来了,那小子又是谁?”

千明泰正在阳台听着秘书汇报今天的行程,自然将外头发生的都收入眼底。

“去查查是怎么回事。先一起下楼吃饭吧。”

千恩京从小就会来事,在看见千明泰的时候,小脑袋迅速运转,在他问话之前就小跑着过去往爷爷怀里钻,眼泪瞬间流了出来。

因为周锡勋的“功劳”,她眼眶还红着,看起来更加楚楚可怜了。

“爷爷,我要回家来跟爷爷住,只有爷爷疼恩京了……”

千恩京一边控诉着妈妈的行为,一边把责任往已经不是爷爷女婿的夏允哲身上推,七七八八地说了事情的经过。

“离婚了也好,你爸爸也没能给你什么好影响,你以后就留在爷爷这,我亲自教育你,成年了再回你妈妈那。”

嗯?!怎么变成要一直离开妈妈了?成年了回不回妈妈身边还有什么差别吗?!

千恩京偷鸡不成蚀把米,只能演下去,乖乖地点点头,假装很满意爷爷的决定的样子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