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不知道🧸

毛茸茸狂热爱好者,围脖:多多什么都不知道

NU Nº11

🍋这是一篇周锡勋×周锡京的同人文,但是设定是京京是千瑞珍的女儿,改名千恩京。

⚜️名字来自YSL的香水NU,名字过不了审,大家好奇可以查一下,是法语。是一瓶前中后调可以分别代表三季的京京的香水。

🌿不是特别纯爱,美女就是要专注搞事业嘛,但是有钱的美女可以在搞事业的同时搞男人๑乛v乛๑嘻嘻。

~~~~~~~~~~~

千瑞珍看着眼前收拾着千恩京的东西准备离开的家庭教师,急得打电话给千明泰,却被秘书告知他正在忙,无奈地试着打了之前一直不接电话的女儿的电话,好在这次铃声响了一会就接通了。

“恩京!你怎么突然跑去爷爷那了?!李老师说你要搬过去,这是怎么回事!妈妈很担心你你知道吗?你知道妈妈……”

千瑞珍一打通电话,话就像倒豆子一般噼里啪啦地不停,可话还没说完就被电话那头打断了。

“妈妈没发现我昨天晚上没在家是吗。我住爷爷家是爷爷的决定,妈妈有什么异议就去找爷爷吧,我要休息了。”

说完,千恩京果断挂断电话,把手机调成静音模式,钻进被子里没多久就睡着了。

打不通电话也只能放弃了,至少知道她是安全的。

千瑞珍原本想着去学校就能见到女儿,可以劝她回来,却不想,去到学校之后就被叫去了理事长办公室。

而周锡勋同样被叫去了。

千恩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在奇怪妈妈居然没有来找她,不由得更生气了。

哼,不找就不找,反正有爷爷爱她也够了!才不需要什么妈妈呢!

不过她还有更烦的事情,她不想理徐浩楠,可是在家能不接电话,在学校却没地方躲。

于是乎,她只能被迫原谅他,换得一丝平静的机会。

她不知道的是,理事长办公室中正针对她在开展一场三方会谈。

千明泰穿着非常合身的定制西装,领带也打着非常正式的温莎结,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,端坐在待客区主位的沙发上。

千瑞珍坐在千明泰左边的沙发上,今天她穿着一袭亮红色的长裙,却拘谨地紧紧闭拢双腿,不似平常一般风情万种地斜放着,背也绷得像是坐姿教科书一般,处处透露着拘束感。

而坐在她对面的周锡勋也不由得拘束了起来,端端正正地坐着,心里不由得有不舒服,却也不畏惧,毕竟能让这两位叫他来的原因大概也就那一个。

“你知道昨天早上是这孩子把恩京送到我这的吗?”

千明泰突然问话,让千瑞珍愣了愣,而听清他话的内容后,千瑞珍就越发懵了。

就算女儿离家出走,又怎么会早上被周锡勋送去爸爸那?!

她不由得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瞪大眼睛看着周锡勋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作为母亲失职了,作为理事长就不要再失职了。既然你没办法兼顾孩子,那就由我来照顾恩京。至于这位周锡勋同学……”

周锡勋正吃着瓜呢,还在感慨自己之后跟千恩京亲近不方便,就听到千明泰叫了自己的名字,立即挺直腰板。

“是。”

千明泰上上下下扫视了一眼周锡勋,点点头又摇摇头,表情复杂。

“那天晚上你和恩京在一起吗?”

周锡勋立马摇头否认,毕竟这不是什么能让家长有好感的事情。

“恩京那天是去了徐浩楠家的别墅,她说徐浩楠丢下她走了,拜托我去接她,我就将她送到千会长您那了。您如果想知道他们的事情,还是问当事人吧,我知道的并不多。”

周锡勋说一半编一半,顺利将火都引到了徐浩楠身上,将自己撇干净了。

不过作为久经商场的老人,怎么可能相信他的一面之词。

关于徐浩楠的部分可能是真的,但是关于他的部分则疑点重重。

千明泰是看着千恩京长大的,知道自家孙女自尊心有多强。那孩子怎么可能把自己狼狈的一面给别人看,又怎么可能大早上拜托他送她。更何况那个被她求助的人还是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。

只是千明泰没有戳穿他,很快就让他回去了。

他虽然没说,但是千明泰从他话语中对徐浩楠的恶意可以感觉到,这个孩子绝对是在觊觎自家孙女。

“人不应该肖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”

周锡勋正要关上门,突然听到千明泰这句话,愣了愣,又很快回过神来,关门离开了。

呵,属于谁还不一定不是吗?

中午,周锡京为了躲开两个烦人的家伙,在吃饭之前谎称自己要去上厕所,偷偷跑去了食堂一楼。

那是他们从来不会来的地方。清雅艺高的食堂和其他学校不同,一二层食堂的价格天差地别。

一楼是政府及学校补贴食堂,提供给家境一般的学生以及贫困生。虽然价格低廉,但是质量却也远超大部分学校了,因此每年也有不少学生申请清雅的特招生。

二楼食堂则是提供给娇生惯养的富家子弟的,价格比起一楼贵了不少,菜品却丰富了好几个度,那也是千恩京他们平时吃午饭的地方。

往常千恩京都是直接从室外的楼梯上去二楼的,这是她第一次来到一楼。

她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,只是看到门口排着队,而队伍后边排着的可不就是裴露娜吗!

千恩京勾唇一笑,本就蠢蠢欲动的好奇心成功被勾了起来,打定主意跟着她,看看她平时都吃些什么东西。

于是她跟着刷卡换饭票,又跟着拿上盘子和餐具,不紧不慢地跟着。

看着她夹了好几夹子蔬菜沙拉,千恩京犹豫了一下,也夹了几夹子。

里头有她最讨厌的黄瓜,就不夹跟裴露娜一样多好了。嗯!

接着,裴露娜又夹了好几块炸猪排,那盘子下边的油看得千恩京直皱眉,勉强也跟着夹了一块。

这个太油了,她不适合吃太油,吃一点点就算了。

嗯?那个牌子上不是说每人限拿一块吗?她怎么……

接着,裴露娜又夹了好几种泡菜,千恩京倒吸了一口气,假装看不见,直接略过了那些看起来就让人水肿的东西。

可是下一秒,裴露娜又夹了好几块子泡菜炒猪肉,千恩京只能勉强稍微夹了几块猪肉意思意思。

看着裴露娜走向水果区,千恩京终于松了一口气,只是马上又皱起了眉。千恩京这辈子第一次看到那么小的盘子装下那么多水果的,甚至还淋上了那么多的沙拉酱和蛋黄酱,简直是糖分和热量的混合炸弹!

要是学她那么吃,估计自己要消化不良了……算了算了,就夹一点点,不能浪费粮食,嗯……对!就是因为这个!

千恩京看着裴露娜走了,又学着拿了两盒牌子听都没听过的牛奶,用饭票换了一碗汤。

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了开始一一尝试。

她吃得直皱眉,最后进胃的只有蔬菜沙拉和水果,其他的都只尝了一下,连牛奶都只喝了一口。

千恩京无语了。怎么会有牛奶这么稀的?那些奶牛营养不良吗?

这些东西又咸又油,裴露娜怎么还吃得那么津津有味……

难怪最近没看到她硬加入他们他们的饭桌。吃这些东西,还拿了那么多水果蔬菜,裴丽娜估计挺费钱的吧?精神病人怀着孕是麻烦呀~

千恩京放弃了,正斟酌着作为清雅未来的继承人,带头嫌弃食堂饭菜的可行性时,烦人的两个家伙就来了。

为了防止被找,千恩京的手机早就关机了。只是这个学校基本没人不认识她,她来食堂一楼的消息早就在学校里传开了。

周锡勋和徐浩楠同时知道了这个消息,饭都来不及吃完就下楼了,果然在角落找到了千恩京。

正在做心理斗争的千恩京感受到光线被结结实实地挡住了,疑惑地抬头,看到他们出现意外地没有任何厌烦情绪,赶紧招呼他们坐下。

“快快快,你们来的正好,帮我吃掉这些东西!我正愁怎么办呢!”

于是听到她这句话的两人都坐了下来,面面相觑,眼里的火星子都快冒出来了。

徐浩楠首先开口。

“周锡勋,你回去吧,我和恩京待会就回去。”

周锡勋不甘示弱,立马回嘴。

“她又没叫名字,你怎么知道是你?”

“我是她男朋友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?我是她的男性朋友。”

千恩京无语地看着他们。这些东西又不好吃,何必呢?

这时候从楼上下来路过的人似乎听到了他们的话,边往这边看边小声地吐槽。

“好可怜,连一楼的饭都得两个人抢。”

“……”

为了防止他们继续丢人现眼,千恩京只能阻止。

“你们想吃一起吃不就好了,有什么好抢的。”

听她这么说,两人看着彼此,一个拿起勺子,一个拿起筷子,抢似的飞快地夹起往自己嘴里塞。

“……”

千恩京觉得更丢人了,一秒都不想再待下去,悄悄起身溜走了,生怕让别人知道自己认识他们两个。

千恩京没有回教室,而是晃悠着来到了千瑞珍的办公室。

“妈妈,一楼食堂的饭真的好难吃,能不能让他们改进一下啊!”

千瑞珍正收拾着准备出去应酬,千恩京推门进来就开始抱怨食堂一楼的饭菜怎么怎么难吃。

一头雾水的千瑞珍忍不住打断了她。

“恩京啊,你为什么要去一楼吃?平时不是都吃二楼的吗?”

说起这个,千恩京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说出了信息量大得让千瑞珍一时消化不良的话。

“因为男人都好烦。”

千瑞珍还有要事在身,只能敷衍了几句就离开了。

千恩京不想回教室,又去了隔壁原本作为理事长休息室现在是千恩京休息室的房间。

她脱掉外套正要躺一会,房间门就被敲响了。

难道是妈妈又回来了?毕竟其他人也不敢来打扰她。

千恩京疑惑地开了门,一个高大的人挤了进来,快速关上了门,又将她双手手腕压在门上。

千恩京只来得及判断那人大概是周锡勋,就被强势地吻住了。

“唔——”

这段时间周锡勋的吻技越来越好了,不知是否是熟能生巧,千恩京很快就被带着享受起了他的吻。

感受到她没有反抗的意思,周锡勋的手拉着她的手挂在自己肩膀上,手开始在她身上不正经了起来。

“嗯……”

周锡勋似乎也已经刷过牙,嘴里有淡淡的薄荷味,清爽又干净。

千恩京闭上眼睛感受着他强势的吻,不甘示弱地与他纠缠。

突然,房间的门又被敲响了。

千恩京皱了皱眉。好烦!谁……

现在就想找她的除了周锡勋,就是徐浩楠了。

想到这个,千恩京连忙推开周锡勋。

周锡勋以为她顺从了,不会抗拒,猝不及防被推,竟然真的被挣开了。

他一脸莫名其妙地被周锡京推着,看着她打开衣柜就要推他进去,周锡勋才回过神来,听见了门口的敲门声。

“恩京?”

千恩京急忙整理了一下头发,打开门将徐浩楠拉了进来。

周锡勋蹲在拥挤的衣柜里一头黑线,充满怨恨的眼睛紧紧盯着外边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