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不知道🧸

毛茸茸狂热爱好者,围脖:多多什么都不知道

NU Nº12

🍋这是一篇周锡勋×周锡京的同人文,但是设定是京京是千瑞珍的女儿,改名千恩京。

⚜️名字来自YSL的香水NU,名字过不了审,大家好奇可以查一下,是法语。是一瓶前中后调可以分别代表三季的京京的香水。

🌿不是特别纯爱,美女就是要专注搞事业嘛,但是有钱的美女可以在搞事业的同时搞男人๑乛v乛๑嘻嘻。


~~~~~~~~~~~


房间里静悄悄的,明明有三个人,却没有一人说话。


千恩京靠在徐浩楠肩膀上喘息。徐浩楠抱着千恩京的腰,将她抵在衣柜门上,也不住喘息着。


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,气氛暧昧得周锡勋觉得气愤。


“恩京,你怎么突然拉我进来?”


徐浩楠这么说着,却忍不住低头亲吻着她的头发,渴望更亲近,却不敢未经允许私自越界。


千恩京感受到了他的动作,抬头用脸颊蹭蹭他的脸颊,像一只撒娇的小猫一般,有意无意地撩拨着他。


“你是我的,我不能对你做这样的事情吗?”


闻言,徐浩楠低头挤开她颈边的长发,用嘴唇摸索着那片娇嫩的肌肤。


“当然可以。不生气了?”


说话间,他的气息喷洒在她的皮肤上,向来怕痒的她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手也搂住了在自己脖颈间作怪的头。


“哼……谁说的?你不知道我需要什么的话,是不合格的。”


“不合格会怎么样?”


徐浩楠抬起头,与她对视着,眼神带着浓厚的欲望,却也不失认真。


千恩京很满意他乖乖在她掌握之中的感觉,比起容易失控的狼,有时候乖乖的小狗也很讨人喜欢,偶尔的调皮也不是不能原谅。


“当然是被废除资格呀。这次可以原谅你,我还舍不得你……下次就不一定了。”


说着,千恩京看他并没发现什么异样,就准备骗他回教室,好把周锡勋也赶紧弄出去。


可惜事不随人愿,野性难以驯化,衣柜里的家伙脾气收不住了,踹了衣柜一脚。


看到徐浩楠疑惑的眼神,千恩京心里把周锡勋骂了无数遍,在徐浩楠张嘴的时候,千恩京连忙捧住他的脸,赶紧吻了下去。


“唔……恩京嗯……”


千恩京看他还想说话,只能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将腰间塞在短裙里的衬衫抽出,带着他的手往上探。


徐浩楠的手抖了抖,却也没有拒绝,顺从地被她带着握上了……手心的柔软让他爱不释手,自从第一次之后,他终于再一次感受到这样的触感。


即使理智告诉他不该在午休的时候做这样的事,可是爱欲占胜了理智,他就像一只尝过了那朵最香甜的花的蜜蜂,当那朵花再次为他绽放事,等待时饿了许久的他就迫不及待地汲取着她的甜蜜。


千恩京觉得自己的脸皮已经因为该死的周锡勋厚了不知道多少层了,这样献上自己的事,她还是不大习惯。


察觉到徐浩楠似乎又想说话,千恩京无奈地解开背后的扣子,让他能与那柔软亲密无间,又更加热烈地吻着她,几乎快要用尽她这辈子所有的主动。


千恩京小脸变得通红,身心俱疲,而那个不省心的家伙居然又踹了一脚,直接踹在了柜门上。虽然没有用力,千恩京却依然明显地感受到了。


该死!待会必须收拾他一顿!


千恩京睁开眼睛看见徐浩楠同样睁开了眼睛,就知道他估计也感受到了,只能更努力地引开他的注意力。


(删减部分围脖见😢)


周锡勋从没见过这样主动的千恩京,又觉得自己刚刚幼稚的行为简直是自讨苦吃,现在只能听着她被压在柜子上为所欲为,自己却连离开都做不到。


听着她娇软的吟叫,周锡勋也忍不住起了反应,却只能窝在柜子里乖乖听着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屋里安静了一会,一阵关门的声音之后,潺潺水声伴随着她细细碎碎的哼叫传来。


周锡勋黑着脸出了衣柜,看了浴室一眼,愤愤地离开了。


千恩京躺在床上一点力气都没有,累得眼皮都撑不起来了。


徐浩楠穿好衣服之后悄悄去打开了衣柜。里头挂着几件校服,还有几件其他衣服乱乱地散着,徐浩楠疑惑了一下,帮千恩京拿了衣服又关上了衣柜。


千恩京听见衣柜打开的声音时就吓得撑着床坐了起来,看见里头空无一物时才松了一口气,又躺了回去。


她身心俱疲,已经不想动了。反正刚刚也那样放荡了,她也干脆破罐子破摔,任由徐浩楠帮她穿好衣服。


“恩京,你刚刚有没有感受到衣柜里有奇怪的动静?”


“可能是衣服被撞掉了吧,你不知道你刚刚多用……力……”


千恩京看着不远处看着他们的千明泰,瞬间心梗了一下,恨不得现在就当场去世算了。


千明泰黑着脸让两人进办公室。


他并没有指责什么,只提醒他们好好上课不要耽误学业。


“你们之后去新学校,照顾好彼此。等恩京十六,就订婚吧。”


“?!什么新学校,订婚又是什……”


千恩京突然停止了第二个问题,毕竟她说着那种话跟徐浩楠一起走出来,爷爷很难猜不出他们进展到哪一步,自己最好还是不要反抗为妙。


千明泰看了一眼徐浩楠,徐浩楠点点头,开始解释。


“恩京,我爷爷希望下学期我转学去橡山国际学校,本来中午想问问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转学……”


千恩京沉默了一会,刚刚想开口,千明泰就替她决定了。


“你们一起去吧,好好在一起。恩京以后要出国读书,那个学校更适合。”


千恩京甚至没有反驳的时间,徐浩楠就背先请出了办公室。


千明泰表情淡淡看不出喜怒,可千恩京看得出来,爷爷这是在发脾气的边缘了,不能惹他。


“我不希望你的婚事出现什么变动。刚刚那个叫周锡勋的男生在你们出来前不久从里头出来。爷爷不会干涉你的隐私,但是这样的事情,我不希望再发生。”


周锡勋已经四天没跟千恩京说话了,他以为是自己生气不理她,后来才发现,她似乎也在故意疏远他、不理他。


明明是自己被横刀夺“爱”,她怎么还生气了?!难道就因为自己踹了几下柜子?


只是周末到了,周锡勋只能等着下周再去学校堵她了。


只是某天晚上,千恩京突然来到了顶楼,周锡勋听到女佣来叫他甚至以为自己幻听了,当他看到她坐在自家客厅的时候才确认了这不是幻觉。


“千恩京?”


周锡勋想起自家爸爸带着那个自称是自己亲妈,还顶着一张跟沈秀莲非常相似的脸的女人出去度假了,但是管家却还在家里盯着他。


于是他大步向前将她拉起,朝房间走去。


等到自己房间,关上门后才松手,转身看向千恩京,等待她说话。


千恩京才不想对他太主动,见他不说话,甩开他的手自顾自在他房间到处转悠,倒是周锡勋先忍不住,上前再次拽住她。


千恩京顺势转身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稍微用力想甩开他的手,却被他用力一拽,反而倒进了他怀里。


“放开我!你不是想结束吗?说清楚就断干净吧,干嘛拉拉扯扯!”


千恩京推着他的手臂想推开他,又被他紧紧箍住,动弹不得,她也懒得挣扎,就任由他抱着。


良久,周锡勋叹了一口气,无奈极了,他总是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“谁说要断?你把我关里头,让我看你们亲热,我却不能生气吗?你凭什么不理我?”


千恩京沉默了一会,柔若无骨的纤纤细手滑上了周锡勋的胳膊。


他猝不及防地酥了半个身子,忍不住抚上了她的腰。


“我要转学了,之后也会在爷爷家住,爷爷准备让我大学出国读。你知道的,像我这样的孩子,没什么权利拒绝。所以我们……”


千恩京话还没说完,周锡勋就急切地打断了。


“那又怎么样!?我们不能继续吗?你可以还跟他在一起,但是……我……”


千恩京笑了笑,手抚摸上他的脖子,慢慢摩挲着,靠在他的胸前听着他剧烈的心跳。


其实她想了想,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周锡勋,但是也不太舍得就这样跟他断了关系。他还是很有趣的,身材和性格跟徐浩楠也截然不同,她还没有厌烦,还想继续这样的关系。


“我跟爷爷说我要回来拿东西,今晚在妈妈那睡一觉再回去。不过,我没有告诉妈妈。”


周锡勋听懂了她的意思,用力搂紧了她,低头想吻她,却被她躲开了。


“谁说我原谅你了?”


说着,千恩京的指尖划过他的脖颈、下巴,按住了他的唇瓣。


光线暗淡的屋里充斥着暧昧的气息,喘息声和压抑的嘤咛声交织着。


千恩京刚刚穿来的宽松毛衣裙此刻穿在了周锡勋身上,紧紧地绷在他的身上,每块肌肉都格外清晰。


(删减部分围脖见😢)


“其实你穿裙子的样子更性感。”


周锡勋的脸瞬间黑了。


就因为这句话,千恩京到了隔天傍晚不得不回家的时候,腿还有点发抖。


———😫😩😫😩😣😖😭———

京京不容易,京京一人喂两个,还要演戏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